我上次和老媽說:這隻狗好像是遲緩兒

活了兩年才開始變成犬

 

從不敢出巷子...到現在會到巷子外

 

只會在家門口大小便...線再會去很遠的地方大小便

 

不會用手抱著骨頭啃...教他怎麼抱骨頭還生氣...現在總算會了

 

最近叛逆期....叫他做東..他偏偏愛裝傻

 

我:去叫姿憶下來吃飯

正常反應他要衝去我姊房間..我姊沒下樓他不能下來

但現在他選擇性聽話~心情不好就裝沒聽到~或是故意找他爸爸當靠山

 

我:ㄅㄧㄤˋ

正常要躺下去裝死

現在給我裝傻~!走掉~!!!!!!!!!!!!!    是那招

 

 

我:去拿球球

正常要很認真去找球

現在他咬他想玩的玩具

如果我硬是不跟他完蜘蛛...他就很帥氣的走掉~理都不理我

 

叛逆期阿~~叛逆期~~~~

 

那天他去外面玩耍不回家

我把鐵門關起來~~想說給他在外面淋雨在外面冷

他一定很害怕~~馬上衝回家

 

結果這隻該死的傢伙~

看到我開門~馬上又衝走

 

我火了.........叫你回家不回家

 

 

不好好教訓你     你就給我 ㄍㄟˋ皮皮

拿著棍子打他屁股~!委屈的他忍著

 

我:叫你回家不回家~!越跑越遠

我:不乖~!不聽話~!      這麼皮

他:(無奈

我:關在外面還不乖~要人家打

他:(生氣了)汪

他用很兇猛的臉要咬我~全身毛都豎起來~像獅子~

我打一下~他就衝過來一次

我越打越用力~

我:你再兇...再兇~~~

他:發出不願服從的低沉怒吼

我:你再出聲音!(用棍子指著他)

他:(鼻子皺著生氣)

我:做錯事情還生氣~!你再出聲音!還有聲音~再出聲音

他:安靜~~~~~~~~~~~~~~~~

 

 

這隻狗後來被我抓去廁所關了三小時

我都說他有幽閉恐懼症~只要房間門關起來就會一直叫

他在廁所裡面    面壁

 

之後放他去尿尿~我小小聲說:回來

他馬上衝回家!

 

我老爸放他去尿尿~!說:回來~1~~~~~~

他衝回家躲在熊熊裡面

 

看來!他皮繃得很緊!!

知道不能壞壞

 

 

但他可惡的是....

我爸一回家

就跟我爸告狀

 

馬上去咬鍊子給我爸

(因為我把他綁起來打XD)

這隻會告狀的狗!!!心機太重了

 

 

還好他識相...馬上來和合好

 

想當年黑老大很酷

跟我吵架可以冷戰三天

他不理我 我也不理他

他可以完全不跟我搖尾巴

不跟我完

不來讓我摸

三天!!!!!!!!!!!!!!!!

就像跟男朋友冷戰三天 那種內心煎熬的感覺

想找他     又為了一口氣嘟著嘴

就是那種感覺!!!!!!!!!!!!!

 

 

 

還好阿B是公公~他不會這樣對我XDDD

 

 

總之 小孩要教

用講的.............下輩子他還是會這樣不知好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