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說~~~~~

我有危機意識了!

 

真的有!!!!!!

 

 

 

每天都會調鬧鐘....告訴自己一定要起床讀書!

雖然每天都會賴床半小時,但是還是裹著棉被做到讀書區!(我家文昌位在哪阿?)

 

起床後.....要認真讀書!先把自己打理一下~乾淨整潔才有讀書的心情

所以我.....梳洗後.....綁個頭髮(我花了三十分鐘)

god~~~~~~(崩潰搥地)

 

然後我就很認真了啦!!!

這星期平均到了六十門口了!!!!!

好開心好開心啊!    雖然不是很厲害~但是我覺得有吸收耶!!!至少記憶體還沒額滿(灑花)

 

==================================================

休息時間就趕快整理一些資料

奇怪勒~~~為什麼人生去向要自己煩惱>"<   怎麼沒有仙人指點我

我覺得....一步踏錯會後悔死

所以我有空幾乎都在思考未來要去哪裡窩著

仙人阿......快來指點我吧!!!

 

 

當我眼睛冒出很多星星的時候

舒壓時間:看看帥哥好了(oh~他變胖了)那聽聽歌聲好了!(嗯...還有點看頭!)

 

推薦:SG wannabe: lalala我的人

 

 

==========================================

最後.....我做了一個很瘋狂的事情

就是...........................

我丟履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