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我連續快要一星期都在吶喊要讀書~來不及....等等等

認真讀書真的很重要~這句話從哪時候就聽過了哩!???

好像是幼稚園!!!!

 

 

我不愛讀書~我也不會讀書

從小到大,幾乎都是低空飛過

上大學之後,我發現自己的目標(很明確的)

所以開始做讀書計畫

雖然稱不上什麼計畫,但是對於讀書不排斥了!

我開始會拿起書,很有心的去了解他!

成績.....自認為可以對自己有所交待

 

一步一步前進,也開始觀察成功的人是如何辦到,突然對自己有所期望,希望某天我也會這樣那樣...

也給予自己正向肯定,然後幻想成功那天~接著我就踏出邁往成功的路!(很天真樂觀的想法)

 

好幾次失敗,成果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就算我努力但程度已落後別人好多

當我失落打算過個糜爛大學生活的時候

身邊貴人很多,拉著我成長

她們把很多機會留給我,在這些歷練中,發現自己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以前我也是懵懵懂懂

眼前的生活一天一天過

過一天是一天

 

回頭看看自己的路,有好多空白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會用很多力氣去把他們都填滿

人往往活在"後悔" "懊惱"   

對吧!

 

我想說的是,當自己發現擁有很多資源時就要去善用它

機會要把握

有目標才有方向

找到力量的來源或是支柱

 

我對自己說,也對後輩說!

 

拓展自己的視野,放手去嘗試以前不曾嘗試的

好好累積生活的經驗,這會使你有所成長

 

讀書很重要!

生活也很重要!

 

請讓生命發光發熱

讓後悔止步!

 

共勉

 

=========================================

打完這篇............我知道要去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