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發問~

家人 朋友 男朋友

這要怎麼排順序

大姊:家人 朋友 男人

我:男人 朋友 家人

=============================

理由~

大姊:家人當然重要,不管怎樣,家人都不會離開妳,男人再找就好。

我:男人不好找,所以才重要,家人永遠都在自己身後,所以不用顧。

=================================

現在不一樣了

家人 朋友 男人

家人好重要

雖然你愛找我吵架 雖然我愛惹你發火

但是你無助打給我  你受傷找我 

你哭  我哭

你說你懂 我聽得心疼

你說你可以 我也相信你可以

你說需要時間  我也在等時間

現在才知道 在我心中 你們是多麼重要

=================================

未滿小姐~感謝你在我身邊 你的聆聽對我來說有很大的鎮定作用

心太軟小姐~我哭 你哭 對不起 把你眼睛弄腫了

 

休先生:你的聆聽 你的多話 我很岡心 我知道我把你吃死死了 你就讓我吃死死吧
    也沒幾個人能讓我吃死死 你就委屈一點好了。

阿先生:你的工作未來不是問題了,開導的很好,我很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