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假期很無奈要看書  因為期末考逼近

這幾天 房間很冷 十三度的房間 我把暖暖包放在肚子裡取暖

聽著音樂  翻著幾張紙 好久沒出現這種感覺

無力的讀書感  我記得上大學後我是熱血的讀書乖小孩

但是這次  我很混

apple每每5點40相約吃晚餐

我一整天就等這一餐

第一天  40元吃到飽  看老外享用這些菜  他使用筷子很順手

第二天  165滷味 九十火鍋 吃到炸掉 

第三天 湯麵  尬  臭豆腐

今天等外送   嘻嘻  香雞排

這兩天晚上感謝熱血高雄人  幫我們送紅豆湯圓

讀書的日子不知道在混什麼   我只知道

我把桃園台北台中跨年晚會都看完了  我跨了三次年=  ="

===========================================

我這幾天領悟到  勇氣  是這麼來的

原來逼到個極致  就會有勇氣

oh  我是懦夫

哪天我遇到的時候  請打醒我  讓我鼓起勇氣 "ㄡˇㄎㄟˊ" 

=============================================

姐妹們:

小女最近很好,請別擔心我。

我的復原能力還是如同往常,哭過就算了!

就像你們認識的我

還是一樣的三八 一樣的悶騷 一樣的自戀

一樣的有活力!!!!!!!!!!

不能出遊我很抱歉  請等下次!

=============================================

八婆  你去台北逍遙不會想到你二姐喔

我在這山上當原始人  你是不會幫我帶點東西= =

還給你賺到七百九的馬靴

還有外婆的第一次大頭貼   可惡   我沒跟到

給我記著!

 ============================================

A340需要 折疊床 外加 置物櫃

因為多了位成員   ^^

好久沒有住一起   這幾天又回到1322FU

當自己家阿!

真是奇妙的假期  好FREE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