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讀書讀到一種境界      就會很瘋狂

sometime

聽聽音樂

唱唱歌

亂亂扭

聽八卦  

昨天突然想念起紅白機   任天堂紅白機  

坦克 冒險島 跳火圈 就這樣給他玩起來    A340兩人在做什麼  

突然。。。。。。。。。。。。認真。。。。。。。。。。。。結果。。。。。。。。

病理機轉打結    題目解不開           想不透時=========>

偶而     讀到撞牆期的時候     想撞牆                                        

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想認真                我都會呈現這種狀況 

而且       經過14年來的實驗證明           有書的地方     我就是會想睡覺     

尤其看到那像海這麼寬的題庫           就是我欲哭無淚的時候  

那時     就覺得....."我是這世界上最可憐的美少女"     

或許   惠珊現在很想把我踹醒   

天啊!!!!! 不是期末考嗎?              為什麼還在這裡發癲

趕快醒醒   趕快睜開眼睛  趕快看輕(迷魂記耶)

 

老師說:不可以和那些職校生比!!!

但是我心裡從來沒有這樣定義過!!什麼普通生什麼職校生。要給他努力就是了拉!

媽媽說:ㄞˇ璦有聰明的頭腦   只是他都不努力!

沒辦法       太聰明的人往往會這樣墮落!!!!

廢話說完   該是清醒的時候了   把自己打醒吧!!!!!

 

接下來   認真讀書吧!   

哇一頂會成功的。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