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去上體育課   

來流水帳一篇吧!

我去球場晃晃   接著去排球場

哈哈哈

一去就有事情做

排球

之前高中我還滿長打的耶

但是之後好像瘋羽球。。。所以把他丟一邊去了

今天摸到球好開心喔

發球是我最懼怕的事

因為覺得成敗都是我

但是今天運氣不錯   我發好多球都有過

突然大拇指好痛   不能彎= =

我和班班換  我當記分員

手比個1:0都有困難

糟糕   明天要考試耶>"<

回來洗熱水澡  和APPLE拿藥

我的媽呀~那一團紫色的東西是什麼

大拇指可運動的範圍變成紫紫的

很酷   腫起來

手挽不會痛

但是紅紅一點一點像是宜蘭的梅子糕

也是腫腫的 

這給我一個啟示

要多運動呀!!!!

小胖子~該是動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