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的時候,心中就會有好多感觸!

那是屬於我的地方

那是屬於我的味道

那是屬於我的位置

=================================

想念細心有禮貌,永遠不服輸,熱心第一名的星螢

想念字跡漂亮,說話有爆點,很正的黑美人雅琳

想念和我一起抱怨一起分享一起吃飯一起做任何事的七爺八爺治玟

想念人超級好,不嫌累不嫌煩,班長做到100分的嘿嘿

想念脾氣情緒化,易暴怒 易high內心比軟糖還要軟的年年

想念有個性,有原則,幸福美滿的大山

想念外表柔弱但是很有能力的阿館

想念神經大條總是讓我開眼界的意伶

想念大家叫著小孩子嘴巴會嘟起來的阿顧

想念柔柔個性很有女人味的蚊子

怎麼辦

一個人的時候就好想你們

好多好多人 好多好多事

我都一一懷念著!!!

好想任性的擁有一個任意門

想看誰就看誰

或許我寒假也會開始想念這裡

想念吼~很熱耶!大叫的語純

想念那每天pink pink的Apple

想念吼~考完才想到有屁用ㄚ的惠珊

想念喜怒哀樂和我分享的小水皮

想念幾乎每天晚上喇勒的家先生和丁先生

想念諸事不順的則先生

想念瘋瘋癲癲碰到感情就軟趴趴的倩

想念每天在元培地盤仰頭大笑的我

想念煩惱天黑又要洗澡的浴室

想念一大盆還沒洗的衣服等著我

想念這裡 我的家

整天活在過去就夠啦~~怎麼想都想不完

好像打遺書耶~~~ㄜˊ

我只是突然很想大家

姊姊說我每次結尾都很沒重點沒意義

怎樣才是有意義的結尾

這樣夠有意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