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竹忍者隊首領,也是毒竹忍術教室校長。四十九歲,A型 水瓶座。頭很大,因此他如果一往後仰,就會因為頭的重量往後倒下而起不來,需要有人在後面幫他扶著頭

 

 

我姊姊形容我是      稗田八方齋

所以我就上網查查他的名字

查查他們的關係

稗田八方斎(ひえたはっぽうさい)

 

 

怎麼會有那麼過份的姊姊

說我是他> <

圖片預覽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圖片預覽喜姆

乱太郎きり丸霧丸しんべヱ新兵衛

喜三太金吾伊助

最會變裝術的老師    學科老師

 

圖片預覽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根本忘光光這卡通的人物關係

大家回憶回憶吧!!!!

 

我真的很長仰頭大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