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和阿姨去韓國~我交待他要好好幫我買東西!

我和妹妹把要買的產品用彩色列表機印出來,還把台幣/韓幣全都標示好!!!

害怕老媽不知道那些台灣罕見的品牌~~還用代言藝人的照片提醒他

==============================

今天去接機~我期待開箱的時刻

 

 

請看

左邊都是共用品   海苔   柿子   金莎  魷魚 保養品兩組  逸軒秀BB霜

護手霜  隔離霜 以上這些都是買給別人或是共用品

 

我的東西開始:上面黃色的skin food贈品     毛毯一件      旁邊粉紅色是毛茸茸睡褲

黑色螢光粉紅是免稅商店買的包包  聽說便宜了快兩千           他左邊是一頂帽子  

然後~~~~~~~

 

skin food 頭毛精華液*2     睫毛膏     眼影棒     唇彩     臉部乳液   草莓優格面膜  可愛腮紅

咖啡色熊熊是毛襪          小獅子是保暖手套(晚上睡覺可以戴)

左邊三條是洗面乳(巧克力/草莓優格/綠茶口味)             右下角全都是贈品

贈品我還上網把每包名字查出來         精華液 眼霜 面膜 沐浴乳   什麼都有!!!

 

 

第二章照片那些東西都是我的

我姐 我妹 也和我一樣都有這麼多~~~~~~

大家都有乳液       彩妝品      帽子 衣服   圍巾    哩哩摳摳一大堆

所以照片的東西要乘與三    X3            X3              X3

送人的東西 我沒有全部放

所以 有沒有很誇張XD

 

 

 

我的都是草莓系列         老妹都是茶樹精油系列      大姊是Q10系列

老媽這次血拼血的很誇張                但是她說買的很過癮XD

出發前他問我:我要帶多少錢出國

我:三萬好了 去好好買東西

媽:一萬就夠 帶這麼多做什麼

 

結果回國........................他說現金花光光

刷卡刷了一萬多

他總共買了兩萬多XD                就跟你說要帶三萬~~~~~~~

 

這次買了好多韓國美妝品

skin food總價       台灣買要三千多 在那邊買一千多 整整省了一千三百元!!!!!

還送了毛毯~~~~~~~台灣贈品整個摳!!!

還有一家粉紅系列店家     ETUDE       台灣只有一家店家       光看到他的外觀包裝我就瘋狂

ya~~~~~好開心!!!

 



我回家之後~~~~我把電腦放在一樓 用個小窩

每天窩在大桌子下面~~~~~~~

蘇胡~~~~~~~~~~~~~~~~~~~~~~

 

 

 

那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夠我用好久好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