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

妹:姐~你要不要吃芭樂乾

我:你怎麼會有

妹:我去買的阿

我:喔~(只吃一片)

妹:你不吃了喔

我:我要慢慢吃阿~我可以慢慢吃一星期

妹:我有說要放在家裡給你吃一星期嗎?

我:喔~~~好拉~~~~(又拿了一片)

妹:你怎麼吃這麼少

我:你一定要逼我嗎~我喉嚨很卡耶~你為什麼要逼我~你不知道芭樂乾很ㄒㄧㄣ嗎?
      而且吃東西為什麼要一直吃~不能休息一下喔

妹:(笑)我就是會一直吃的那種阿

我:難怪~也不看看自己粗勇的手臂

妹:你一定要這樣酸我嗎?     我買東西給你吃耶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買東西給人家吃還要被羞辱

 

 

 

 

 

 

(我在刷牙~~~~)

妹:二姐~我最近笑紋很深~~~我覺得我笑起來好好看喔

我:你笑給我看

妹:(笑)

我:有人說.....笑紋是個困擾...有人覺得笑紋太深會變老

妹:會嗎? 我覺得很好看

我:你還覺得你不夠老啊??我們三個出去你都被當成是老大~~~~你覺得你的笑紋好看嗎?

妹:你為什麼要嗆我......(無奈..............笑)

 

我:你要不要去睡覺了阿~

妹:再一下下拉

我:你覺得被我羞辱得不夠嗎?

妹:(笑)   你很煩耶~~~~你怎麼會這麼煩

我:因為~~~~       我是~~~~          orange~~~~~~(請到youtube搜尋orange)
    hi   apple    apple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妹:(彎腰~~~~笑~~~~~)

 

 

妹:knife~~~~~

我:(笑 笑 笑)              請看orange!!!!

 

接著~~~我們演起湯匙殺人魔的戲碼~~~~~~

請到youtube搜尋"湯匙殺人魔"

我刷個牙差點被嗆死~~~~~

為什麼刷個牙要花這麼久的時間~

然後兩個人在廁所扭動

 

 

(大姊在睡覺)

我和我妹跑去他房間和他說天才衝衝衝的內容

然後三個人笑到翻掉.................

我:go back ㄏㄚˇ~~~~~(嘶吼聲)

姊:好像 好像 你好像娜蒂莉

我:(拿起神經叢~~演起阿凡達劇情)

三個人像瘋子一樣笑笑笑

我:姊姊~~~你長得好像"娜蒂麗"(走掉...........然後我去睡覺)

 

 

 

過了一天~

(阿姐在照鏡子)

我:姐~你好像娜蒂麗~~~好像 好像

姐:會嗎?會嗎?

我:我幫你畫藍藍的~~~放到網路上去比較XD

然後~~~~~兩個人笑好久~~~~~

 

 

在家的生活就是這樣白癡~

我在一樓 我姐在二樓 我們還是可以視訊

不然就是用msn聊天~~~講別人壞話

和我妹互相嗆來嗆去

雖然他的等級還比不上我的利嘴

但是...........他真的進步了~我要小心點~~~以免哪天被迫下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