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凌晨兩點多才入眠,一點多還給我地震(是想嚇死我嗎)

早上被"浪漫滿屋"音樂吵醒,看著電視,用著電腦,是怎樣 又給我震(挫死我)

因為我就是怕地震!!!

oh 這一刻開始 今天的旅程展開


(第一站 水仙宮市場(在地人的生活) 好吃的水晶餃,皮Q有嚼勁,內餡有味而不膩!一個只要18元!保證吃了第一個之後你會想把整家店給包下來!!!!!)



10元紅龜粿 一顆圓圓的紅龜粿,要自己壓扁扁!!! 沒有一般市上那麵粉味,內餡紮實,也是個有Q勁的玩意!!! 超好吃的啦!


20元青草茶 吃完東西喝口青草茶,順順的口感在嘴中散發,什麼是順順的口感,就是一股輕甜,自然回甘,有點薄荷味! 我也想把這家店包下來!!!!!


30元潤餅 一早就排隊的潤餅店,我正納悶有比城隍廟好吃嗎?!
老闆包好之後會在鍋子上煎一下,讓開口的地方黏住,料超級多(肉 蝦仁 蛋絲 高麗菜 素火腿 蒜片 香菜)吃到炸掉!!! 但是,我比較喜歡城隍廟的!


30元米糕 每次到台南我就要去吃一下,超級親和力的婆婆,那盆有竹籠味的米糕,尬上香而不油膩的滷肉,不敢吃肥肉嗎?!放心,老闆精心調製比例,有肥有瘦!!!包你滿意!!天ㄚ~這是人間美味!你沒吃過你就白活拉>"< 上面醃製的小黃瓜讓人越吃越順口,魚鬆替米糕增添另一股香氣,總之 perfect!


30元紅茶拿鐵 香氣撲鼻的紅茶尬上鮮奶打製的奶泡,喝起來像是奶茶,卻有另一番風味!


再來就是250元 現場畫製的手機彩繪!!! 我姊家樓下的創意市集新攤販!!!
我就心很癢的給他花下去!!!把我那台破手機,拿去改造一下!!!酷~
 


(這是"吳園",裡面古色古香!!!)


(吳園之小橋流水)


(歷史課本圖片又出現了!!!沈葆楨題字~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紅磚牆)


(大砲)


(小砲)    (很怕被古時候的人抓走.......我只是拍張照)


(下面的坑,古時候是囤積糧食和彈火的地方)


(大砲秀~~~~~清兵們)


(大砲秀~~~沈將軍還有他的子弟兵。)其實~我也是清兵>"<鞋子和他們穿一樣!!!


(姊姊展現拍照功力,這不是單眼相機喔!!!藝術一下!)


(億載國小。。。裡面建築結合台南歷史文化,有夠酷的學校!)後方的城牆是國小的圍牆唷!愛叫自己公主的我看到這個欲罷不能~一定要給她拍個照!!!


(台南有多大    讓小璦兒來告訴你,台南這麼小(吶喊)

p.s我姊說,我網誌一直說自己很正,他很想打我!!!好吧,為了不讓臉被打腫!!                 我很方 我很方 方方方   有夠方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