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最悠哉但是錢花最多的一天........

一大早,姊姊出門去做訪談。

所以我就窩在棉被裡睡我的大頭覺,他回來之後和我一起睡

兩個人睡到12點多,之後衝去吃鍋燒意麵 鮮蝦意麵

為什麼要衝呢?!    因為我姊兩點要期末考

好吧!  那我只好乖乖在家!!!

一個人玩電腦 看電視 睡覺 時間其實過很快

我姊四點多回來  他說他考不錯(心想~真得假的 降子看書情形可以考很好?)

但是他就是考很好..........

晚餐 歐培拉(他是簡餐)

我吃了辣味奶油雞肉蛤蠣麵   我姊吃南瓜雞肉義大利麵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 辣味深得我心 我把全部吃光光 還挖了一大口我姊姊的南瓜麵

麵包 湯可以續 所以我又續了小麵包  大口大口吃 大口大口 放肆無忌憚

吃完之後我姊的南瓜麵還有一半  那時的我已經攤在沙發上了

我說:好久沒又這樣吃 我都在克制自己 中午吃便當 晚上就少吃

不然整天沒什麼吃晚上才敢吃便當 你都不懂我們這種胖子的心聲(泣.......

姊:為什麼要節食,吃東西多好ㄚ!

我:所以我不管了啦 先給她胖 之後要怎樣再說!

我吃 我吃 我吃吃吃(這是胖子內心的心聲)

吃完飯 兩人很擴 打算後幾天喝西北風 我們跑去看電影= =

台南看電影很便宜耶 在書局買威秀電影票只要195!!!

等待電影時間,兩姐妹去湯姆熊玩"百萬大富翁" 40元玩一小時多  酷吧!!!

我們看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這是一齣吸血鬼的故事

男主角竟然是哈力波特裡面的西追    西追原來體格這麼好>"<

女主角爆正的  戲裡面沒有很恐怖的食人吸血鬼  充滿人性  充滿感性

笑點也頗多 聽說吃素的吸血鬼就是吃動物 不吃人!!!!原來有這種說法

看完電影已經12點20  該睡了  孩子 

看完電影心得 兩姐妹都認為 我也好想交一個吸血鬼男朋友>"<

太爆笑啦!!!!!第四天應該又可以睡很晚很晚很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