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這麼多臺南遊記

會不會有人開始期待每天有什麼新的行程

我又去了哪些地方    拍了哪些照片

oh    和大家分想一下

璦璦璦是善變的   璦璦璦翻臉和翻書一樣快 

總之      今天的行程   only

睡覺睡到10點起床    看電視看到12點    睡覺睡到3點   看電視看到5點

睡覺睡到六點      今天的行程晚上六點才開始!!!!!

出門買了迷迭香雞排50元

超大份    迷迭香的氣息在口中  和新鮮又大塊的雞排融合

就像簡餐店的迷迭香雞腿排........吃完只有四個字形容

"口齒留香"!!!!!!!!!!!!!!!!!!!!!!!!!!!!!!!!!!!!!!!!!!!!!!!!!!!!!!!!!

晚餐吃這樣哪夠      當然還要殺別的東西!

我們又光顧了前幾天吃過的米糕             阿姨今天心情好       沒有碎碎念

再來是老姊推薦的"黑糖波霸"            一杯四十元       黑糖味很夠!

是純鮮奶    加紅茶     所以奶味嚇死人的重!!!!!(因為我怕鮮奶     所以 嗯哼 要適應)

但是這杯黑糖我很喜歡!!!

七點多回家抱棉被           八點我又睡著了    10點半起床    接到電話聊一下

(oh   真會算時間   那是我剛回神的時候!!!!)

今天整天200元不到      總不能每天吃這麼好   看到我的肉又要默默出現的跡象

 很想殺了台南賣美食的老闆         所以今天餓整天       只吃了晚餐

其實      是天氣很冷太好睡 死宅女又不想出門          所以剛好減肥!!!!!

台南day4 平凡人的生活

====================================================

吸血鬼         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