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幾天?

我在逍遙   我妹要考試    所以我不能進電腦房

總算可以用電腦 聽到她說   我洗完澡就要關機~~~~

很好 非常好 我現在的生活和在宿舍真是天壤之別~~~

斷絕音訊的感覺耶 整天看電視 睡覺 玩狗 接受任務整理那被炸過的書桌

看著那閃著黃光的數據機      爛貨~~~~  我還是看我的電視

手機響起 放假第一通電話 沒看過的號碼

辛苦的陸軍和我說他新辦的手機~~~~恩 我知道了    我又開始看電視

睡午覺 黑皮和我擠    以為自己洗好澡就可以囂張

從我腳底縮成一團   到後來投靠著我的大腿 再來    頭躺在我肚子和我平行的睡

恩 你以為自己是人是巴!!!!

臭小皮 只剩我和你相依為命         早餐和中餐一起吃 等時間倒垃圾    準備大掃除

好像應該去上一些課     該去文化中心看看課程的~~~

空虛到爆炸的文章

明明就是怨婦在唉怨>"<

我爸昨天竟然拿頭名狀的DVD回來

非常好 我看過了="=    也太迅速了吧!!!

天阿 在家裡 太逍遙      晚上也過得好快       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等我驚覺要做事的時候         天阿 1點了

拖著沉重的身體     東摸摸西摸摸     繼續看電視~~~~~

夠糜爛吧!!!!

給我想到事情做了

等等打掃完去唱歌吧       沒人和我搶麥克風          整個巷子都是我的^^

打著網誌終於有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