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看電視看到笑哈哈

笑的誇張 笑的發瘋         笑到黑皮瞪我吵他睡覺

走近電腦莫名的悶

網路慢       我看不到我想看的文章 我想看的網誌

我不能隨心所欲掌控我想要的東西

我看著上線的同學朋友姐妹兄弟

我卻在這發呆~~~沒有話 沒有事      什麼都沒有

昨天突然有個機會

我想要好好的說話~不知道是怎麼樣

時機總是不對

我告訴自己

就這樣

一直這樣就好

但是手卻不聽使喚很想說話

好險老天有幫忙

時機不對

不知道該悲還是該喜

如果一直這樣自我

我的未來會怎樣呢?

不在乎其它的事情

這樣自我中心的過著日子

我最後會.............

和現在一樣

一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