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吃了一個不知道幾百年沒有吃到的流水席

出門前

我:爸~那邊有表演可以看嗎??

爸:有電子花車

我:好酷喔~~~~~我要去看

(到了會場)

哇賽~~~我們坐在舞台正前方

前面差不多五桌~~~位置良好

開場~~~~五位辣妹跳起nobody~~~~~

我們這桌六個差不多年紀的小朋友們~~~目不轉睛

接下來的表演我們都超認真看~~~

媽:他們到底表演給誰看

我+姐:我們啊!!!

因為電子花車的聲音有夠大~~~我們在那邊聊天都用喊的

回家的時候我和老姐都燒聲......

話說這流水席~~~~

開了一百七十多桌~~~~~爆桌

又把一大批的人請到竹北別餐廳開了60桌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陣仗的流水席~~~~~~~

還好我們這桌是老爸和他同事兩家子~~~從小常相處的我們~~~還ok~

榕:以後我們結婚絕對不要弄這樣

我:對對對

榕:請這麼多這種人~~~~也太恐怖~~~好險我們是女方~是負責訂婚

我:你弟完蛋了!!!!!                  

LOL......

 

電子花車什麼都會 道具超多                      但是好可惜~~~

為什麼他們沒有下台拉人上去 或是 磨蹭人 讓人臉紅心跳又尷尬XD

難得我第一次看電子花車 有點小失落...

=========================================================

老媽同事今天入新居~大請客

我起了個大早準備去他們家吃吃喝喝~~~~

兩位小妹一見面裝不熟~~~~

之後像是瘋了一樣..........................

又跑又叫             一下哭 一下笑

今天整個就像...........餓死鬼

張開眼就是吃

休息過後還是吃

吃吃吃

從中午吃到晚上

我的肚子~~~~~~~~~~~~~~~~~我預估在十秒後他會爆炸!!!


姐姐的聲音沙啞低沉           妹妹的聲音尖銳又高亢

真是對其妙的姐妹花~~~~~

=======================================================

期末考週讀書讀到                   ㄎㄨㄥ          ㄎ一ˇ

趴在筆記上好無奈

東翻西翻 拿起手機拍拍拍

難得有筆記~~~~~~拿出來現一下XD

 

 

 

=======================================

(今天~老姐轉述)

妹:大姊~你怎麼都不要二姐陪你睡?

姐:不用阿~~~自己睡就好~~我不用他陪

妹:吼唷~我快受不了二姐了拉~他到底要羞辱我到哪時

 

 

 

A:答案是~~~~~~~~~~~~~~~~~羞辱到我講不出話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