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會...就是忘記上一年的辛苦XD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尾牙~我好興奮!!!

最high的部分是抽獎吧!!!

 

上面那一堆名牌美妝產品有一袋是我的!!!今年有抽到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除濕機   我比較需要

 

 

 

上面就是我忘年會的穿著!!!穿這麼漂亮竟然穿球鞋!!!

因為人家要跳舞咩~~~蝴蝶姊姊也都這樣穿!!!

我是歐捨蛇姊姊XD

 


他是我的好室友~好同事~好同學~

選這張照片的用意...只是純粹我的臉比較小XD

 

紅色圍巾是我們這次的裝飾品


 

親愛的燕玲姊姊~~~工作上有這些學姊的幫助及教導...真的很幸福

頭上的小帽子   和臉上的妝    是  韻婷姊姊幫我畫的 幫我們買的!!!!

超級感謝他^^


 

紅色的帽子 姊姊說非我莫屬!!!

因為我是島主

為什麼是島主呢?

 

 

因為我們的表演是跳卡加不列島XD


我和我的島民~

 

雖然工作很累

這種活動還要花我們額外的時間練習舞蹈

籌畫表演

構思外觀

 

但 還滿好玩的拉!!!

樂在其中 就感覺很值得

 

 


今年的工作經驗我覺得還不錯

希望明年會更好 會更上手

 

 

加護病房來的病人我也不怕

 

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