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我去當貴婦...喝著下午茶,聊著八卦

大口大口啃著蛋糕 滿足!!!!!連過敏食物草莓都來上一口

他們家的食物真的都頗好吃!!!!

我第一次把甜食這樣一口接一口吃!而且不嫌棄!!!!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去那裏當貴婦XD

 

餵飽自己後~期待已久的船票及將派上用場

我要登船啦!!!!!

好興奮~好期待~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等待總是難熬的!

在椅子上坐不住~

一直伸頭東看西看.....到底要開始沒

 

一片藍海    讓人很感動阿!!!

整場下來我被騙了不少眼淚

那群追夢的人                  那群勇敢面對人生的人              那群友誼萬歲的人

感性的話             讓我想起孤單奮鬥面對人生的時刻

想著                  我是否也會如此勇敢去挑戰未來

 

衣領濕成一片~~~但下一秒我又大笑了!

電話號碼的梗我笑好久!!!!

 

這一晚我嘗試趕捷運....但失敗了

我在台北火車站就被斷了後路

捷運站停止營業              我們這群下船的人類   沒辦法回家

只好在路上揪人一起搭車~~~好險有慈濟的藥劑師~人美就算了~路線剛好一樣XD

 

那紫區的位子實在無法形容!

怪獸及瑪莎的表情我可以看得很清楚很清楚!!!!

也太過癮了吧!

明年~~~~我還要去!!!!!!!!!!!!!!!!!!!

12/30

很詭異的兩人組去吃很詭異的一餐

有人生病吃不下

有人話多吃太少

雖然東西很美味~很多選擇~

但是。。。這一餐時在太詭異了!!!

其實吃個大中華稀飯就好了XDDDDD(對你適合不過)

 

 

 

12/31

小凹衝到南台灣避寒

我和阿B拍照的時候~兩位老人很辛苦的在建造他們的窩

因為我和阿寄可以睡車上~腿短的人終於有好處了!!!睡車上一點壓迫趕都沒有!

 

墾丁大街上好多人!!!滿滿的人潮我找到他

嘿~一起在墾丁跨年很酷喔!!!!

一起倒數   一起大喊新年快樂           好爽阿!!!!!!!!!!!!!

 

2012的跨年活動我看了三場求婚

有人在人群中求婚

有人上台拿麥克風求婚

有人在營區發送仙女棒請我們當觀眾求婚

 

一大堆觀眾都是遊客

大家很配合的撮合這次的求婚

很入戲的阿姨說:結婚要考慮清楚  (大家都傻眼了XD)

很入戲的男生出一堆考驗 測試新郎體力

為什麼南部人都這麼熱情阿!!!!!SO GOOD

 

 

1/1

我吸收了南台灣的太陽

頭髮紮起來~露出光禿禿的額頭

恆春老街上有一個86歲的阿婆~他賣的鹹粿好好吃喔!!!!

天阿天阿天阿!!!!!

吃一個根本不夠!!!!!!!!!!!

後方的綠豆蒜   黑糖好喝到爆炸!!!!我竟然可以把黑糖水給喝光光

南部怎麼可以這樣讓人處處留戀!太過分了!

 

我們來到出火啦!!!

以前的出火明明很陰森

墳墓旁邊有火~超詭異的

但是現在。。。。好觀光喔!!!

一點也不陰森恐怖

 

我和阿寄很認真的在爆玉米花

嘎B很認真的看那兩隻瘋狗有沒有追過來咬他(兩隻吉娃娃)

阿BB還是很認真的搜尋那兩隻風狗的蹤影

我們的成品!!!!

大失敗阿!!!

怎麼可以連爆米花都被弄到失敗!!!!好弱喔!

但是我還是吃完了!!!

我:有焦糖味XD

阿寄:那是燒焦好嗎= =

 




 

阿B的毛好順好帥

墾丁也被帥帥B攻占了

下一站!!台東!!!!!阿BB就環島啦!!!




義大裡面的街頭藝人!!!

跟阿B實在太配了!!!快來拍張照片!!!


 

回到家~我們都好累

 

阿BB睡在我床旁邊~

 

他看著我收拾行李~知道我又要回林口~他乖乖在旁邊看

 

就這樣陪著我

 

半夜醒來伸手摸摸他~這樣我就超滿足!

 

我用盡力氣度過2011的最後幾天

 

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

 

我慶幸我曾進去諾亞方舟

 

我慶幸我擁有珍惜的心

 

我慶幸有阿BB陪著我

 

我慶幸到墾丁曬了溫暖的太陽

 

 

這樣就足夠了!!!!

 

用盡力氣跨年

 

也把自己電力充滿格了~要好好發電了!!!!

 

2012!!!!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