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前的這天,我誕生了

像一隻小老鼠~

手短腳短身體短

 

轉眼間

我已經在社會上"走狀"

 

 

 

去年開始就過著   淡淡幸福的生日

就是不大肆慶祝   不接受禮物   也不期待生日    

因為年齡的增加~加深我對未來的恐懼

恐懼變老

恐懼時間不夠

恐懼無法贏過自己

 

所以我選擇停留在原地!偏偏時間如此無情,逼著我得往前

 

這種淡淡幸福的生日~延續至今年

 

但不同的是

 

生日的前一天。。。。我約了有緣的朋友吃飯

 

到阿姨家當貴賓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吃了麻油雞麵線   吃了蛋塔    買到三件1800的牛仔褲

 

我喜歡和你聊天    熟悉又沒有壓力

 

有一點點相同的背景    有一點點相同的記憶     有一點點相同的理念

 

就算不說話    只是回想過去    我也覺得很好

 

喜歡窩在阿姨家  悠哉且不浪費時間

 

明明沒事做    卻不會無聊

 

聞著咖啡香   轉著電視    偷聽別人談戀愛

 

悠哉!!!!!!!!!

 

手機簡訊聲此起彼落

 

FB上的新消息不斷

 

看著大家給我的祝福~嘴角不自覺上揚

 

有的讓我會心一笑

 

有的讓我大笑不停

 

有的讓我沉默思考

 

冷冷的天氣~卻是暖暖的入睡

 

今年頭香換人當了

 

但。。。可惡的是   他竟然記錯日期!所以才搶頭香

 

就是你!!鄭先生宏銘   給我跪下!!!!!   哈哈哈哈哈

 

 

過生日         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

 

這樣才有冬天的感覺嘛。。。。。。。。寒冷中帶有一絲絲溫暖!

 

生日過完了    但這種幸福的感覺不會消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