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很好.......感動 治玟 黑黑的手工卡片 星螢雅琳十元的Q卡片 大家的閃亮亮彩帶 翠舷很有爆點的粉紅愛心襪套!!! 還有他們說的神秘大禮物 雖然還沒到 可是我已經很感動了 王紹庭的奶茶粉!! 還有什麼阿?十元有送草莓組..... 晚上二姑姑的請客 18歲...很讚... 姊姊的簡訊和網誌 看到就哭了 印象最深刻是珮瑜的簡訊 我等他電話好久 心理OS是...死珮瑜...故意整我是ㄇ 現在還不打來....其實很害怕他忘記!! 11點40ㄊ傳來 是不是以為我忘記了...我是要集結大家的祝福一起送給你 打了好多東西...我那時候眼淚飆出來 回覆...可惡..害我哭了..給我記住 他又回了一封大簡訊 我哭更慘..... 有他在...很暖和...不管是天氣還是心理 都變得很暖......感覺自己很幸福 有那麼多人替我慶生 =============================== 靖書念慈的簡訊我也很感動 念慈我和他失聯好久 最近又連絡上了.....HAPPY 同學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