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汗護士(故事)又來拉

 

昨天發生這件事...我就想速速把他PO上來

 

話說ㄧ位小男孩 他的固定板(固定點滴)濕掉了

我:那我們去治療室重貼吧

 

小弟很乖的跟我到治療室

 

他:要做什麼?

我:幫你重新貼貼阿,你看...手熟是不是濕濕的

他:對阿~好濕喔

我:不會痛痛,沒有要打針,只是重貼而已

他:喔       (沉默10秒)             該不會是騙人的吧!!!

我:   @@"你有被騙過喔?!

媽媽:他在急診被打兩針,護士跟他說不會痛,結果他痛兩次

我:那你有哭哭嗎?

他:我不會哭,因為我打過預防針

(小孩邏輯好怪~打過預防針就不會哭?!)

我:真的喔~!這麼勇敢!!!!

他:但是我會"雞雞叫"

雞雞叫   雞雞叫   雞雞叫

我:(大笑)    媽媽~~~~他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

 

這種小孩 就是上天賜給我的鼓勵!!!!!

要多努力工作

希望可以遇到很多很多這種可愛的小孩

 

公主病  王子病的就免了

 

哪有公主伺候公主這種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