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的刺眼總會因為冷天 雨天 陰天讓人懷念

冬天曬著陽光我也覺得好幸福

但是幸福的定義似乎隨著每個階段而改變

 

和姊妹躺在床上聊天  幸福

吃飽撐著       幸福

看電視看到電視壞掉  幸福

泡澡泡到被燙傷    幸福

讀書讀到發瘋     幸福

講電話講到耳朵痛   幸福

吃冰吃到發抖     幸福

大聲唱歌唱到燒聲   幸福

照鏡子照到三餐不吃  幸福

睡覺睡到頭痛     幸福

聊天聊到飲料喝不夠  幸福

哭到眼睛腫得像牛蛙  幸福

聊msn半夜不睡覺  幸福

看山看海       幸福

坐火車逃票      幸福

買自助餐偷藏菜    幸福

吃辣吃到腸胃炎    幸福

看棒球喊到燒聲    幸福

 

 

幸福定義很多種   就算傷害到自己   若覺得幸福  那就是真的幸福

今天是洗三溫暖嗎   讓我開心   又讓我擔心

讓我擔心  又讓我傷心   哭哭哭   還是哭哭哭

溫暖的電話  溫暖我的心   謝謝你

很多人給我力量   我可以馬上恢復的   我可以

其實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