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尖銳大笑聲(通常是看電視發出來的)

好像多了點抱怨        

抱怨書看不完       抱怨沒心情看書                    抱怨身上被小蟲子咬

抱怨家裡很髒       抱怨吃不到東西生氣            抱怨天氣亂七八糟

抱怨家裡電腦很爛            抱怨自己洗衣服很累         抱怨我妹愛唱歌

抱怨空氣很髒             抱怨會騎摩托車               抱怨沒有第四台

抱怨要去晾衣服           抱怨要倒垃圾            抱怨老媽不給我養狗

 

那些莫名其妙的理由都能讓我嘴邊唸上一兩句........

 

我又開始說話"尖酸刻薄"

 

而且不浪費一絲絲機會.........只要和我妹說話

我一定會酸個一兩句

看他回不出話的樣子 我撇白眼走人

好像很神氣一樣...............

 

飄走..........

 

飄到電腦前看看有哪隻狗狗幸福了

哪隻狗狗又出現認養板

哪隻狗狗受傷之類等等等

 

飄到學校上課 發呆 畫圖 下課

飄到宿舍玩電腦 吃飯          睡覺         

飄回家看電視 看電視 看電視

 

很空虛又單純的生活

但是我就因為這樣被滿足了

 

單純到看"天才衝衝衝"    讓我笑到肚子痛           痛到流眼淚

 

人就是這樣愛抱怨                 應該是說 我就是愛這樣亂抱怨

右手揮阿揮             指指點點            

然後又仰天大笑

 

太久沒去大專班我又變壞小孩了

好吧! 讓我們快點上課

我會封住我的嘴.............不要讓他造謠          不讓他說些沒營養的話

 

沒營養的話在網誌上說

 

這是一篇              不想讀書 吃飯時間還沒到                   電腦不知道玩什麼         

所醞釀出來的爛網誌..................

 

================================================

 

昨晚突然很開心

我在阿皮死掉那天十點多聞到他

只有阿皮頭七那天夢到他...

其他時候我都夢不到你

(除了那晚在夢中笑....)

你是不是去很好的地方了??!!!

 

真好

good bo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