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嬉笑聲中,有時的一股沉默~是不知如何說出口

那讓人彆扭的事情,像是一個污點

希望他從沒發生過~希望他不曾出現

人生的成長莫過於"經歷"

我曾感謝那些~人生經歷

但失敗的經驗~不得不去想起

 

有人說~臉上掛著微笑可以走過尷尬的場合

有人說~坦蕩蕩不用害他人眼光

但是我覺得逃避會壤我好過點

遠離~就不會挑起記憶

很消極。

 

我沒有辦法當社交場合的高手

我孤僻堅持我想做的事情

我不想臉上掛著笑,但心是苦的

 

在自己處事尚未成熟之前,請縱容我的孤僻

 

問我難堪從何說起

到了今天~我還是不知道從哪裡解釋

 

人,很複雜

 

 

*還是好好學習,讓自己快快成長,這才是重要的。

 

你一定不知道那"點"是什麼~

因為人都用謊言欺騙自己

以為今天過了就是過了

你一定不知道有個名詞叫"昨天"      甚至還有"前天"

 

 

 

走在沙灘上回頭看,深刻的腳印代表..........

我能微笑回頭嗎?

===============================

我的玉蘭花和外面的一樣~現在正是盛產期

但是他好袖珍~~~~一朵花只有兩公分

我採了兩朵~放在桌前

看著我的袖珍花~聞著他的香氣

雖然秀珍~但香味不輸給那些大朵的花

我會像我的袖珍花~

雖然沒什麼力量,但盡我能力散播自己擁有

分享溫暖~

分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