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充滿能量       決心想要往前

雖然身邊有人拉著我一起           但是那份力量好薄弱

當阻礙出現          我竟然         無助到想哭

 

是一種氣憤       又有一點失落           然後加上任務失敗         無力.......

我急       無奈            接著             氣憤似乎從眼眶衝出

 

 

拋下一切                  或許睡覺會嚷我好些

躺在床上 用棉被矇住頭

像是回到國小               微弱的啜泣              

被單、枕頭套                     瞬間顏色加深                

發現自己快不能呼吸                        呼吸冷空氣                        看著天花板發呆

臉上出現兩行被淚吞噬的痕跡..........

 

 

一早的msn離線留言               是沉重              是安慰          

把心情放回原點             一樣上學去

 

           
當我發現                      敘述著同一件事情                是冷靜             

當情緒起來時        是不捨

我又一樣回到  冷冷看事情的樣子                一樣把自己鎖住                一樣偽裝

 

 

曼陀羅的抒發                        沒頭緒的拿色筆畫阿畫

成品詭異                        出現恰恰好的數字漩渦

一堆希望圓滿的圈圈                      圈圈圈圈圈

那詭異的數字                讓我驚訝

曼陀羅 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