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白熊回來了!!日盼夜盼終於把他給盼回來了!!!

但我發現他飛的時候...竟然是已經到達台灣!!!

這過程中完全沒有發現失去聯絡或什麼異狀.....零分!!


他說要給我一個大驚喜,看來已經精心計畫許久!

猜不到  猜不到  猜不到 .......零分!!


這兩天可以有專屬的長時間電話,有專屬的甜心line
昨天開起視訊突然有說不出話的感覺....
有一股說不出的滿足感,笑瞇瞇的直盯著螢幕看
這是打敗期末大魔王之後,第一個勝利果實


=================================================================

我開始期待屬於之後專屬我的時間
還有那些會成為我專屬的回憶....

夠我回味很久很久....然後繼續熬過數百個數不清翻桌的情緒!!


雖然 我從四月開始做好心理建設....試著習慣"分離焦慮"
但偶爾   心中默默然起    焦慮的不安全感


前兩天赫然發現,在這段日子中,我漸漸習慣這種相處模式
每天做自己的事情,想起什麼就單向line你,過了幾天就會收到雙向的回音
不翻桌了...少哭了...                   
所以洞察力歸零了!!!


===================================================================

你給我一個"踏實"的感覺
滿滿的
暖暖的

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