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倒數第二天在醫院了!

今天排到病歷室和行政工作,但是行政閒的輕鬆,好動的我跑到一樓大廳去找事情做

湯伯伯看到我就和我說,就有看到你的名字,怎麼沒看到你的人,好多人在找你,可見你人緣很好唷!

嘻嘻嘻~什麼人吸引不到,就是這些長輩很愛我!因為本姑娘就是這麼會討長輩開心!

咦~哪家的兒子要介紹給我阿!    哈哈哈(幻想不曾在我腦中停止過)

好快唷~就要離開醫院了,今天雪梅阿姨說,放假之後繼續回來做呀!

阿姨很捨不得我喔!   好啦好啦   我有機會就來看看你們!   志工阿姨伯伯們真是太好了!   好捨不得!

=========================================================

話說今天的倭寇很厲害,第一局到第三局悶得發慌,我預計被打爆,所以前三局的劇情我開是昏睡

你們倭寇也還好阿~前面頂多二比一領先,而且我們上壘次數也不賴耶,那時候我才漸漸清醒

第八局開始來個人事大調動,看得我發悶,因為沒吃飯,所以沒噴飯,但是滷味快要噴出來>"<

第九局開始狂觸身,一下屁屁,一下腰只,倭寇們~對不起! 年輕小降抗壓不好!

我早預計是這樣,所以心情平平,但是我姐看得很難過,他覺得前面很精彩,到後面這樣很糟

所以他悶得發慌,越看越心悸!!!!!!!!!!心悸   發昏   我看他已經快要昏到的!

就跟你說不要太期望~將子失落就不大~記得記得1357戰術   雖然這不是什麼好戰術  安慰自己到是不錯

我家泰山不能出場   那 那 那 送他一個小孩拉    可憐>"<  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