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和我妹在殺蟑螂,我躲在桌子上拍照,我姐連開三十槍,蟑螂馬上翻肚!他們真的太猛了!

吳小妹妹來我們家玩,因為他妹妹住院,所以爸爸媽媽去醫院照顧妹妹,吳小妹就暫待在我們家
她好可愛喔!

很擠很擠很擠的照片,降子拍好像很刺激,看他笑得多開心!


撰八黎吃飯飯,全部到齊拍張照!

我的頭毛有咖啡咖啡嗎?   吳小妹真的很可愛耶!

傍晚到大姑姑家,看了元元的動漫展戰利品,挖賽,阿宅喜歡的東西讓我眼睛大開眼界,

真的是。。。。。。太酷拉~~~~~東西真的好貴。

吳小妹明天還要來,我明天要去聚餐,我明天要看棒球,多美好的星期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