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知識家

因為之前很愛問問題

所以我的點數被扣光光

最近呀~~~我都在知識家上面晃來晃去唷!!

看到我會的就急忙回答

哈哈哈哈哈~~~~賺了不少點數~~!!!

降子我就很開心^^"

===============================

昨天風很大

爸爸說鐵門不要關!~~

因為變形的話就打不開了

晚上~~凌晨3點多~~~黑皮突然大叫

我想說什麼事~~~結果有兩隻黑狗來我家拜訪黑皮

他們想來打劫

因為我家的飼料都是打開開無限量供應

我家狗狗吃飽就會節制

所以他總事健美先生的體型~~~~

那兩隻黑狗應該就是因為降子所以來我家的吧

看到我出現才離開~~可惡的狗狗~~趕欺負我家黑皮

下次被我看到把你們的皮給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