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我老妹去竹南報到

看到潘老師很忙碌!~~~所以我就去幫忙!~~

教官 主任 大家都忙成一片~我在那招呼家長~~~打發了無聊的時間

和那邊的老師聊了一下~~~開心~~~看到校園的一切真的很懷念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想到畢業典禮我哭成花貓~~如今卻開心看著學弟妹入學~~~

心中很多感受~~

報到結束去老師的辦公室

老師~~~有必要一見面就說我妹比我可愛ㄇ?

好啦~~我承認我不笑是會嚇死人~~

可是人家也常常笑阿= ="

討厭~~~> <"

剛剛去申請宿舍拉~~~期待開學~~~大學生活~~大學課業~~我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