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有人當老爹了~~~

聽說體型變很多~~~家中經濟壓力很大

所以很煩惱才變成   ㄛ基桑   ㄅ

河馬很好笑~~~他還記得他叫我脆瓜

每次鬥嘴他就會說:你這個脆瓜,閉上你的嘴

我聽到只能傻傻笑~~~什麼反應都沒有

昨天他和我說脆瓜的由來~~~就是因為愛滋味

這麼明顯的原因= =~~~真的很白目ㄝ~~河馬先生

我看他可能是第二個老爹~~~~

天大笑話

A:叔叔~~請問猩猩在ㄇ

B:X....你欠打喔

因為B就是猩猩~~~笑死我了

誰叫你要變成老爹的體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