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今天用圖畫來打網誌~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太驚險~

而我也沒照片~

為了逼真一點~

我只好模擬當時畫面!!!

 

畫一張出來

 

*病歷室非常忙碌~裡面的工作人員馬不停蹄的找病歷、歸檔、前置作業…….

 

因為非常忙碌~所以裡面的冷氣也特強~

 

裡面忙碌歸忙碌~大夥說笑話的能力可不減~

 

這是從去年到昨天對病歷室的看法!!

 

今天!!!   我開始找病歷的工作

 

那一排一排滿滿的病歷~就像是圖書館的圖書這樣豐富!!!

 

一櫃一櫃的大型移動書架~我要照著編號去調病歷

 

那個書櫃很特別~他可以移動~只要轉到櫃子旁邊的大輪子~他就可以移動

 

如果要去兩櫃子之間找病歷~就要把兩櫃子的鎖給固定住~

 

這樣櫃子才不會移動~而我也不會變成夾心餅乾

 

我今天~就在櫃子裡穿梭~突然…………我固定住的書櫃鎖鬆脫

 

我身後的櫃子就向我逼近~我大叫:等等~裡面有人!!!!

 

………….不知道是空間太大還是我喊太小聲~沒人理我啊!!!!!!

 

當我感覺櫃子停下來的同時~我被固定住了~我沒辦法前進也沒辦法後退

 

連側身想離開那窄空間的能力都沒有~前後不到三十公分的距離~

 

我傻眼了          我大喊~可以幫我轉開櫃子嗎?~          沒人理我

 

大喊~可以幫我轉開櫃子嗎?~                還是沒人理我

 

三分鐘過後~我看見大姐從演眼前走過~我大喊~  幫我開   幫我開

 

大姐走掉了…………………………………………………………

 

我持續大喊著~可以幫我轉開櫃子嗎?  

 

又過了兩分鐘~我看見姐姐奔馳在走到上~~~我心想~我有救了!!!!

 

姊姊轉開櫃子後~我無奈的表情他們應該也嚇到~~~~~

 

姐姐說他一直聽到有人在喊~卻找不到人~

 

天啊!!!!!!我有一度覺得自己快骨折了!!!!

 

腦中還幻想肺臟前後擠壓爆裂的畫面!!!!!

 

被困住的五分鐘~心裡著急卻告訴自己不要慌~幾度有靈魂要出竅的感覺

 

今天~~~~~我永遠都不會忘

 

因為病歷室的機關讓我感到害怕!!!!!!

 

 

 

 

 

 

下午的急診~我忙到雙腿快斷掉

 

床單換了數不清次~來來去去的病床~來來往往的消防人員

 

我去年對急診室的印象~

 

大多數處於欣賞帥氣醫生~崇拜護理學姐~養眼的消防人員~發慌到打瞌睡~

 

今年第一天值班~我快癱掉了!!!!

 

 

聽額頭破洞的小孩子大哭~聽結石病患抱怨~

看心臟無力病患的表情~聽家屬的擔憂~看護理姐姐的臨場反應~

看醫生對病患及家屬的耐心~

說醫院的地理位置~

說下一步要做什麼~

說在急診是該做的一切

 

 

 

非常好~糜爛與充實~一次補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