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感覺~

是match

某種心靈、八卦、五四三

純粹只是因為聽得懂人話XD

說話說到聲音燒聲

吃甜食吃到有點反胃

但是看到整櫥窗的蛋糕甜品

幸福!


(濃情巧克力,純、綿!)

(紅豆奶烙,我沒吃到XD)

(綠光,慕思口感,對我來說抹茶淡了點!)

(起司蛋糕,看起來很好吃!)

(看到巧克力我就兩大口吃下去,才發現忘了拍照~不甜不膩!GOOD)

(芒果塔,外殼超脆~我吃到滿嘴滿桌都是屑屑~芒果味超濃~我好喜歡耶!)

(店長推薦,我忘記名字,但是偏甜~我覺得口感和味道搭不起來~雖然我還是嗑了它)

 

 

吃好多~一碗湯    雞塊     薯條    飲料兩大杯

其實重點是暢談!!!!!

還有

我又出門了

太神奇了傑克~

居家女曬黑了!!!

今日的記憶~會像FBI一樣~刪除記憶!

那些流言蜚語~BYE

====================================

今天早上五點殺去台南

八點多就到台南勒~

開始做苦工!!!幫阿姐搬東西上車

阿姐一早去市場買了我要吃的東西

但是米糕     不是我愛吃的那家

姐姐買王健明推薦的..................

我:就吃過這家啦~我就不喜歡這家

姐:沒辦法阿~其它的沒開

我:吼~吃到不好吃的東西,真的會生氣耶!

(暴怒.............)

紅茶拿鐵一樣好喝

紅龜粿內餡臭酸

豆菜麵我不喜歡

水晶餃這次皮不Q

米腸這次花生少少

請問出了什麼問題?!

是要我不要留戀台南美食?

 

 

 

媽媽煮的餛飩好吃

青菜湯好喝

碗粿一樣味道兒

薄荷開水好解渴

櫃子好重

家裡好髒

鼻子過敏

 

 

今天也像FBI劇情

會刪去我的記憶!

明天    請賜給我好吃的食物

 

 

 

*語言對人來說   是溝通

 對我來說     是紓解

 信任人~是活在世界上輕鬆的方式,卻也是傷害自己的方式

 闖蕩~對你來說是記錄青春回憶,對我來說是放縱!

 所有的異點,都有我學習的地方!

 新知識 新認知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