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約就出門~

我自己在家都過一天一餐的日子~

 

11點就有炙熱的太陽                      準時的"魯夫"出現了

奔馳在新竹街道上的"高手"(印象中應該是高手)

飛龍肉圓我真的沒印象~價格比人貴~口感味道不受我喜愛

西大路民富街當歸鴨、刈包~很可惜沒開!  下次我再找機會去吃

西大路石家魚丸還是一樣好吃~只是我的小鳥胃~一時塞不下這麼多東西

吃東西讓人心情真好!      尤其是吃到好吃的東西

 

什麼....才12點整!!!!!                    魯夫先生   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阿= =?

找有冷氣的地方!!!!

二輪片的博物館夜驚魂2

我只能說~放輕鬆的看電影真好!     就笑笑吧!         

(一個笑能換取來日的勇氣~我需要)

電影笑完之後............為什麼有疲倦感!!!

因為午睡時間到了!!!!!

 

感謝石家魚丸外送專人!(他就是.....伸縮自如的魯夫先生)

騎著小黑             中華路二段   +   一段   +   麥當勞    =    脫皮!!!!!!!!!XD

好險我有穿外套防曬~~~~我覺得你要曬傷了!!!

*老媽還一直叫人送我回家~~~     也不想想人家在新竹就迷路了何況是小小事區的竹北

當我老媽一直叫人送我回家的時候~我感受到背後一股"尷尬意"!!!!sorry~

 

感謝有人拖我出門吃中餐~

感謝有人讓我曬曬太陽~

(我不需要做滾球運動!!!XD)

 

 

 

p.s      我媽說你看起來好稚氣!!! 請在社會練練你的成熟     磨磨你的銳氣!^^      加油!!!

 

學生時期bye~我會為你的社會生崖打氣!    

=======================================================

 

今天經過棒球場                    看到旁邊的捐血中心好多人!!!!

我看到那些人臉上充滿著菩薩心腸的臉!!!!

都發光了                  (明明就是天氣太熱~反光)

現在鬧血荒啊!!!!!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