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知道

英文作文老師說不能遲交

遲交就少一篇成績~~如果全部交齊

英文作文就會過~~~

昨天晚上~~我夢到可怕的夢

開學第二天~~~老師說:姿璦,英文作文沒有交~~~少一次成績

我嚇著說~~剛開學就有作業?我不記得昨天有要寫什麼ㄝ

同學說~~~有阿!昨天的題目是我最愛的水果

我心情很down~~~想說自己在散什麼

怎麼會神經那麼大條~~忘記寫作業

一個人很難過坐在位子上.....緊張緊張緊張

我也不知道緊張什麼勁~~~~接著就嚇醒了

這是高三的時候太恐懼ㄇ

那也反應太慢了ㄅ~~~現在才作夢?!

好好笑~~~我也不知道原來那時候的壓力有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