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大二在宿舍看這部電影!

我哭慘了!

一個人在宿舍崩潰的大哭 因為那時候我擔心又害怕喜喜就要離開我了

那這十個約定我做了幾個?!

昨天 我又轉到了這部電影                其實喜喜離開後我一直不敢再看有關於狗狗的電影

但是昨天我停留下來~剛好演到小襪子要斷氣的那部分

我的眼眶滿滿的淚水

我慶幸喜喜要離開的時候 是我們全家人陪在他身邊

而且~大家是祝福的送他走                          我們喜喜不痛了     我在心中唸了不知道幾百次的我好愛你

你是知道的!      所你你才會撐到我們大家都上去睡覺的凌晨一兩點

你明明知道我每天都在一樓陪你~你卻選在我離開去洗澡的十分鐘                恩 你也愛我    我是知道的

===========================================================

 

人生动物园⑥: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手机小说在线阅读下载

1.我的生命只有十到十五年。
和你的分離對我來說都是痛苦的。
在你帶我回家前請記住這一點
(不管是喜喜還是嘎嘎,我從養你們開始就一直在做準備)


2.請給我時間來了解你對我的需求
(沒有很長的時間,你已經很愛我了)

3.請相信我;這對我很重要
(我永遠都是相信你們的)

4.請不要對我生氣太久,也不要把我關起來當作懲罰。
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和你的朋友。
我只有你。
(最大生的一次氣,跟喜喜冷戰一天一夜,嘎嘎目前始讓我生氣三分鐘)

5.有時候和我說說話。
即使我不懂你說的話,我知道你的傷心、憤怒或快樂。
(我好愛跟你們說說話,尤其在我傷心時)

6.請記得無論你如何對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7.在你打我之前,請記得我有著能輕易將你的手骨頭咬碎的牙齒,只是我選擇不咬你。


8.當我老了請你好好照顧我,你有一天你也會變老。


9.在責備我不聽話、固執、懶惰之前,請先想想是不是有甚麼事情困擾著我。


10.請陪我走完生命的旅程。
當我大限將至時,千萬別說 我不忍心看牠 或 我不在時讓他離去 。
如果你陪著我,任何事情對我來說都容易多了。
請記得,我愛你。

 

下面的我就不描述我的心情了~~~~只會讓人更揪心!

十個約定 我做了幾個???   十個吧!

 

親愛的喜喜!                   今天不小心又翻到你的照片

所以誘起我打篇網誌的念頭

我不知道還能跟你說什麼 除了謝謝 愛你              就只有如此吧!

嘎嘎~你還要陪伴我十多年

我會好好愛你

你的大咖古請不要有事沒事往我臉上打!

也不要用脖子壓住我的脖子想讓我窒息

愛你 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