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房的翻來覆去~怎麼睡都睡不著

炎熱的夏天~在冷氣房不就是展開大字型睡法??

但我卻把自己蜷縮~像隻不知名昆蟲的蛹

一會兒右翻    左翻    坐起    趴在桌上    抱著枕頭坐立     躺下

一個夜晚就這樣反反覆覆

做什麼啊!!!!!!!!!!!!!!!!!!!!!!        還不是因為那該死的痛

看著身旁熟睡的"物理孤獨人"        睡相竟然這麼熟    

 我好想找東西來打一打                  看看這樣能不能比較不痛

每次發作.................就很想解剖自己

七點了~我好多了~       這時才開始沉睡                一路就給他睡到下午三點

一番折騰.........讓我筋疲力盡啊!!!!

起床 是受到整屋的熱氣           被燒醒       

打開窗簾看看外頭的玉蘭花兒              葉子都垂垂              想必一定很熱

走下樓 看到慵懶的黑狗 窩在角落         哈哈哈的吐氣    我知道很熱

坐在沙發上 開起電視              見鬼十           讓我全身發毛            轉

什麼鬼談話性節目              怎麼都看過了            好熱

我又跑上樓                繼續和那頑固的肚子奮戰

整天 就在那又熱又痛的日子天人交戰

====================================================

後記

上次孤獨物理人也這樣             

媽:晚餐自己煮阿

璦:我叫孤獨物理人煮

媽:不行,他肚子痛

璦:喔喔 那我用吧

 

這次

媽:今天晚上的碗你洗

璦:我肚子痛耶

媽:肚子痛就不用做事阿?!    我肚子痛要不要上班

璦:喔......................

 

 

起床蹣跚腳步一下洗衣服晾衣服     一下去洗碗           

好可憐(哭哭)

一下子叫黑狗不要叫

沒水先忍耐啦                  我走不出去幫你裝水

沒飼料也忍耐啦               一餐又餓不死

要去尿尿也忍耐啦          雖然    冒著膀胱炎的危險           但是姐姐很不舒服

 

 

我很開心你來了~但是不要做怪好嗎

想擺脫多囊性的可能 想擺脫婦產課本上有的沒的病              

此時又希望                      你給我滾!!!!!!!!!!!!!!!!!!!!!!!!!!!!!!!!!!

頓時想要更年期XD

 

這兩天                        就是這麼瞎   

 

 

這不夠蠢

那天我和孤獨物理人躺在床上聊天

未來的路似乎不怎麼好走

我幫她出點子

攪盡我腦汁............我把我知道的都說出來

孤獨物理人: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一下說正經的     一下又在那邊亂講

我:我一直都很認真說耶

(難道我說話都這樣不可信嗎= =?)

 

 

老爸老媽出國              前一晚             老爸說他怕坐飛機

老媽衝下樓和我說保險放在哪     地契放在哪

我:這麼緊張喔~連這個都要交代

媽:喔...要要要 要交代一下

我:孤獨人~萬一突然發生事情 我們就要去工作耶~好恐怖喔

孤獨人:對阿 就工作阿

(什麼白目對話            沒結果的結果)

 

 

看見有女孩在男朋友家前等男朋友

好巧不巧沒人開門

我和老爸躲在一旁     不時喵一眼

爸:以後你這樣我就槌死你

璦:我才不會在人家門口等人家啦>"<

爸:以後你找那種男生我就打死你

璦:喔喔 那我眼光還挺高的

爸:哼

璦:你先擔心人家來我們家門口好了啦,好好準備去門口槌人

(老爸很怕我和人家跑了........)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感性

半夜的魔女18號

那明明是                    "消ㄏ一ˇ"                    偏偏我卻在那哭哭哭

朱耀文                  你哭我也哭

潘金蓮                     你邊哭邊罵人 我也哭哭哭

晶晶             你犧牲我也哭

亮亮     你躲在一邊忍眼淚              我也哭

吼                很愛哭ㄟ

然後廣告轉去別台                 哇哈哈哈哈 在那邊大笑

看電視的時候好像發神經一樣

或許 我是一直在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