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異常的熱

早上被熱醒之後,準備去魚貨市場面會

 

今天面會一位多年前的同窗友人~不是共同讀書學習~而是聊著是非賣魚丸

在魚市裡面很特別

每位攤販老闆都很有架式!說話很豪邁~

我在那只能笑著回應~完全沒讓我發揮這三寸不爛之舌的功力

 

小小的魚丸攤煮好吃的涼麵!     good!

誰要我家可愛的魚丸妹!手藝一級棒喔!     對面老闆娘說把她銷出去是對社會做功德

也太狠了吧!!!!          我家魚丸妹桃花運比我好十倍!

 

 

 

老闆要把他弟弟介紹給我!   聽說有兩個可以選擇!  對面老闆娘跟著一搭一唱

我的同窗好友也要把我賣掉!       我妹在旁傻笑不救我!

欸     人家雖然沒有桃花運~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

是要把我賣去哪

 


 

======================================

回到家~我發現桌上有一封寫給我的信!!!

原來是之前寄出去的信有回音了!

 

很久沒有收到郵差手中的信件~感覺很特別

我想說要表達誠意所以寫了兩張信紙!沒想到對方回給我四張!

欸!    你真的好有誠意喔!   是不是在那裏太無聊了!   所以話變多了!

我看著內容除了笑還是笑.......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要吃鐵牛運功散

原來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美麗的福利社小姐

原來還是只能用肥皂洗澡

原來在裡面還要負責做雜物

接下來才是重點!!!!!!

原來裡面活會的帥哥這麼少XDDDD

       

我叫你在裡面給我好好找!沒想到你一兩句就毀了我的幻想!

我以為裡面都是黝黑俊俏man到不行的帥哥XDDDDD   但是看起來好像是要把白斬雞變成放山雞!

現在的高大俊俏品格清高之有為青年都躲到哪裡去了 

快給我出來~~~姥姥皮膚又皺拉!!!!

小倩小蝶~~~~~~~~~~~~~~~~~~~~快去幫我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