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老姐的生日!!!!          我們去吃了陶板屋!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畫了妝~(我姐說我的背景很像在夜店!)

今天是假日~好多客人~服務生好忙碌~匆匆忙忙跑來跑去~其實我有點感到壓力!!!!

但是他們還是保持笑容,還有維持他們該有的服務態度^^

今天的餐點還是一樣~~~~ok !!!

我老姐婉拒了服務生的yo yo 生日快樂歌!

但是接受了他們給的特製甜點!!!

我的眼神好迷濛啊!!!!其實這次閃光燈太閃~~~~所以瞇成一條線了!


一連拍了這麼多張是怎樣~~~~沒有阿~~~~只是拍不停!!!!

我阿計和我一點都不像~~~~~~~

但是他有會讀書的腦加上清秀的臉龐~~~~還有那纖細高挑的身材~

還好我沒有因為這樣被比下去~~~~~

好在我有樂觀不要臉的厚臉皮加上自以為是的美麗~最重要的是很會裝無辜的白目臉!!!!

還好~~~~~~~~這些鞏固我的外表~~~~在我姐旁邊不會因此失去光芒

新推出的芒果不知道蝦挖溝~好喝!!!!超濃的芒果味~又不會太甜!!!

我愛!!!!!!

最後離開前~拍了張全身照~很可悲的我~穿了五公分的高跟鞋還比我姐矮!!!!

我老姐都駝背加彎腳~~~~~哭哭~~~~~~

我老姐生日~~~卡在可憐的七月!

過完生日還要繼續考試~~~~

加油加油吧!!!!

最後~~~~~~~~ 喔逆~~~~犀利粗卡ㄟˇ唷!

============================================

話說昨天我和我姐本來要去吃鼎泰豐!

但是因為太多人~~~~我等好久~~~~~被鐵板燒的香味吸引過去

所以~~~~~~到了晚上我還想著芋泥小包~~~~~而且什麼都不想吃~只想吃芋泥小包!!!

今天吃完陶板屋~我老爸要去遠百買東西~~~~~~

我.......................點了芋泥小包外帶

他們邊逛街~~~我邊走邊吃芋泥小包

又Q又薄的外皮~又香又綿內餡!!!!!天啊!!!!!!!!!!!!!!!!!!!!!!!!!!!人間美味!

 

我一個人~~~又吃了八顆小包子~~~~~肚子快撐破了

hey~小包超好吃啊!!!!!

大家快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