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實習的關係~所以畢業照提前拍了!!!!!!!

穿上這件學士服其實沒什麼感覺!          總覺得自己還年輕(冏

我比較喜歡生活照~~~因為可以拍一堆很北七的照片^^


親愛的姊妹揪一揪~~~我們來張合照啦!!!!


這天從九點開始拍拍拍~~~~拍到12點多!

我們每個人都流汗流到快脫水!        臉上的妝都要掉光了!!!!!


所以這張廁所照!!!就是補妝後的合影!              

廁所的鏡子很重要耶!!!一定要夠大XD

才能滿足我們這些三八鬼

學士服好悶!! 穿起來不舒服 而且我們學校的好沒特色= =

不喜歡...........................

哈利波特一定要來個幾張!!!!    霍格華茲的火車要開啦!!!請快快上車

三八鬼就會拍很多三八照!!!!

 


四個人拍很多照片~麻煩很多人~請大家原諒我們~~~畢業之後就不會再麻煩你們了XD

點瑋魚~很抱歉~你們太小隻啦!!!!    我們都把鏡頭給擋住了>"<



到底要拍幾次霍格華茲?!



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穿學士服!!!!             好像被布袋套著!

 

 

好多好多好多照片~~~~~~~~~~~~~~~

看我容光煥發~~~我只能說   BB霜好用XD

小淡妝 我喜歡!!!

 

======================================

嘎B暈車!!!

從彰化回到新竹 跑來跑去        and~~~~~~~~~~~~~吐了XD

辛苦你了 小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