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我騎著摩托車在新竹的大馬路上漫遊

頭腦突然冒出你的畫面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想起一個 原本很親密的人          但是他離開自己了

想起他在你身邊的一舉一動                 想起抱在一起的溫度

想起生活瑣事總總喜怒哀樂                 想起互相凝視卻不尷尬的溫柔

想起依偎在一起的寧靜                         想起曾經把對方視為世界的唯一

 

 

我今天想起你,好多過去的畫面~

那種一幕一幕的片段~讓我嘴角不自覺笑了笑

很開心~心臟還會噗通噗通跳~就像看到欣賞的人從電腦右下角視窗跳出來一樣~

我騎車騎得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雖然是過去~雖然不會再出現~雖然這些只是我的留戀

但是.........................我就是開心!

 

不累了~下班的累都不見了

我總認為回憶是美好!

真的 美好                 好美

 

 

 

 

 

 

 

 

 

 

 

 

 

 

 

 

 

 

 

 

 

 

 

 

 

 

 

 

 

 

 

 

 

 

 

 

 

 

 

 

 

 

 

 

 

 

 

 

 

 

 

親愛的

我從沒忘記你

 

 

 

 

 

 

 

 

 

 

 

 

 

 

 

 

 

 

 

 

 

 

 

 

 

 

 

 

 

 

 

 

喜先生

我想我真的愛上你了!

 

 

 

 

 

 

 

 

 

 

 

 

 

 

 

 

 

 

 

 

 

 

 

 

 

 

 

 

 

 

 

 

 

 

 

 

 

 

 

實習讓人每天都怪怪的

就像今天的我

突然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