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神飽滿去幼稚園~我已經準備接受疲勞轟炸

一早~

我:育齊~我是誰

育齊:我明天要請假~我要搬家~搬去台北

(他是每天都說要請假,卻每天都來上課的小孩)

我笑笑的走開~

迎接每一位來上學的小朋友

我:柔柔~書包放好就出來玩

我:ㄡㄡ~不可以打人

吃早餐~是可怕的開始~當然.......吃頓早餐能多恐怖

重點是他們吃完有力氣開始恐怖

玩具弄得滿教室都是~這我可以接受

聲音大到我耳朵快聾掉~這我也可以接受

唯一不能接受就是我叫他們收玩具~轟~全跑光了= ="

我怎麼可能自己收~開始使用苦肉計..........

我:柔柔~這放哪邊~可以和我說嗎?!  可以幫我放嗎?

我:苡潔~你可不可以也幫我!!!

我:ㄡㄡ~快點快點~老師要打屁屁了

我:育齊~你都不幫我(嘟嘴)

我:田佑昇~你幫我收這些積木~你好棒喔!

之後...趕全班去尿尿~叮嚀洗手~叮嚀不要玩水~一個一個抓過來穿脫褲子

小孩子就是吃吃吃    又要吃中飯了!!!!

中午吃乾麵~

有位小妹妹~他叫佩耘~!他不會說話~只會"ㄣㄣ"叫~偏偏我最討厭遇到事情就ㄣㄣ叫的小孩

後來發現他有點自閉傾向~管他的~不理他~其實我都偷偷觀察他~叫他快吃之類

大部分小孩都吃完~又被拖出去尿尿~我擦桌子之餘~幫那位佩耘妹妹清理頭上的麵條

他又開始ㄣㄣ叫~

我:嘿~我幫你用~你看看你~吃飯吃到頭上去

瞬間~我只看到~.........飛在空中的碗還有灑滿天的麵條

頓時間....我傻了~我不說話~兩眼發傻看著他~他還在那邊給我ㄣㄣ叫

我蹲下去擦地上的麵條~他仍然ㄣㄣ叫~

又能怎樣呢~他又不是蔡蔡英~隨便我叫罵

等佩耘小妹氣消~他還是會用他的小手拉我的大手~

好吧! 誰叫你很可愛~我仍然是抱抱他~逗逗他

======================================================

野放時間~小朋友喜歡到廣場玩溜滑梯

育齊~不可以搶

田佑昇~不要躺在地上

ㄡㄡ~不要在盪鞦韆後面

柔柔~要小心喔

妤萍~你過來和她玩

而我~坐在蹺蹺板上幫佩耘小妹飛高高............

誰叫他持續的ㄣㄣ叫!

==========================================================

ㄡㄡ頭很大~發音不清楚~卻知道很多單字

他的膚色黑黑的~眼睛圓滾滾~走路左右左右晃

他的出生很特別~

他的媽媽是很有愛心的社工~但那不是他親生媽媽

他的媽媽是吸毒犯~所以ㄡㄡ到現在走路都不穩~

I     ㄡㄡ:阿姨~你看我的玩具

我:我是姐姐~

ㄡㄡ:姐姐~你看我的玩具

我:你好棒喔~你做什麼?

ㄡㄡ:我做"姜"(槍)

II   ㄡㄡ:姐姐~掰掰(他在騎妞妞車)

 我:掰掰~~~~你要小心喔~不要騎太快喔!

III   ㄡㄡ:ㄉㄜˋ  是什麼

我:眼鏡

ㄡㄡ:眼鏡喔~   ㄉㄜˋ 是什麼

我:手錶

ㄡㄡ:手錶喔!

我們並肩坐著~  他的頭躺在我的大腿上~

用他大大的額頭~在我膝蓋上磨蹭~

我抱抱他~拍拍他的背~ㄡㄡ好開心

================================================

佩耘小妹做在我的大腿上~

我和他玩起肢體遊戲

如果是自閉症~應該會很喜歡人家刺激他們的觸覺(我姐是這樣和我說的...特教老師的話應該可以聽)

於是我用力捏捏她的手臂~他竟然沒有發出ㄣㄣ叫的聲音

於是我把他的雙手環繞自己的肩膀~"把手打結"~他笑得好開心~

我又把他的手在胸前繞圈圈~他都任我擺佈~不再對我拳打腳踢~

身邊的ㄡㄡ也有樣學樣~打結~圈圈~ya~跳舞

一個緊緊貼著我~像無尾熊一樣~一個用大頭緊緊趴在我腿上

我今天真的是好姐姐~完全沒威嚴= ="

我比較想扮黑臉!!!

看來今天是失敗了!!!!!!!!!!!!!!!!

===================================================

今天我待在廁所好一段時間~

一個一個上廁所~

一個一個穿褲子~

因為幼幼班也只能做這些啊!!!!!!!!!!!

好幼幼.......

只能使用溫柔攻勢

一天我就癱了~

如果這些都是我的小孩~你們就完蛋了~

扭斷頭又要上演>"<

我今天鼻子一直流鼻水~一直打噴嚏~不是小孩傳染給我

而是我的爛鼻子又過敏了~我想

這次的過敏原~是小孩~XD

==================================================

小男生就很色~

遇到高壯的女生就對人家又兇又搶玩具

遇到可愛像柔柔那樣的女生~就讓柔柔先玩

遇到纖細的女生~就一直要牽人家的手

這時候我就會~你不要牽他啦!  你自己去玩

康傑~你不要拉妹妹啦~

育齊~不要搶玩具~~再搶我都沒收!

男生從小就色!!!!!!!!!!!!!!!!!!!!!!!!!!!!!!!通病?   或是..............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