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要和顏阿誌 鈞 大家去溜冰刀

然後去唱歌....

yayaya到小巨蛋第一次去那裡....上次溜是去汐止

一進去...什麼= =...明天要比賽,所以禁止開放

oh....看選手們練習

日本人好強...有一個日本男生長的好像阿英!!!

所以我一直注意他....我不是對他有意思> <

後來我們前進好樂迪

為什麼顏大大and大家都害羞

我都破音還死八著麥克風

竟然都不會唱...那就交給本姑娘我來好啦

嘿嘿嘿......今天應該是我最划算ㄅ

顏阿誌的one night in北京還有香草巴撲很讚唷!!!

我自己就佔了兩個小時了

挖哈哈哈....

二輪片.......睡死

大家都睡了...只有阿廷...超有意力

怎麼可以撐那麼久= ="

超強....後來摩斯漢堡...大家聊天看鈞均在那激動

後來真的很累很累..........散會

ㄟˊ...大阿姨到涵涵家

什麼...等等有王建民

好唄~~~我和阿姨回新店看棒球

小葉今天再見三振...王建民幫我討回一口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