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珊阿珊仔離我好近好近

超級超級超級近XDDD

我已經可以想像一啟抱頭痛哭的樣子~

雖然我到目前還沒痛哭過~~~~~

但是我知道這條路不好走呀~~~

所以 一起扶持唄XD

我昨天坐在老爸的新車裡兜風

悠悠哉哉看著窗外

我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放鬆 放空

也好久好久沒有好好打扮自己

那些"偽裝品"  就是凡人說的化妝品          被我冷凍許久

我說.....看見或聽見美麗的事物才會讓人心情好

看見自己美麗 心情才會大好XDDDDD

 

但...今天除了我的外觀 也有美麗的事物

小嘎嘎躺在我旁邊

他的頭靠在我的小腿上

我看著他 他看著外面 就這樣睡著 一小時

起床時...我腿好麻..............不知道被他睡到麻還是怎樣

不過..........和嘎嘎一起睡死的感覺不錯

 

 

 

我要去花三小時整理自己的阿桑外表>"<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