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怎麼有點不順阿!

從台南回來後。。。。我還在放假的fu

你是不知道要期末考喔~心情有點down....我知道要期末考阿= =

今天練技術 發現 也太多步驟了吧!我不想這次只拿20分!

翻開書本我的眼睛開始痠~不輸湖   但是聽說要考試耶....好吧 窩在床上還硬背了一個圖....

就是有人可以光明正大翻開小紙條或是小抄之類的    為什麼我這麼鄙視他阿...因為我不高興

我甘願承擔我沒看書的後果  但是我不喜歡你虛偽的外表....不要和我好言好語    我不削   請你審視你的心

你這樣對嗎?有人說 這是他的事   他要這樣對不起良心是他的事    錯 不只是他的事  是社會公不公正的事

真的很不喜歡那種忽略錯事的感覺, 錯就是錯阿,為什麼就是可以視而不見>"< 你能接受 我不能  就是不能

在上大學後   有時候看人看不清   有時候卻一點即破......在謊言之後所澄清的事實真不好受

一樣米養百樣人   古人 說得真好   真的!    家教?城鄉差距?價值觀?    複雜

自私也是人類最大的敗筆     不說話  不動作   不表態  好像就沒我的事..........哪是這樣阿~那是因為人家

包容你~寬容你~原諒你~並不是因為人家願意做!天阿   我又開始當怨婦....但是夜深人靜或是太陽高照

心情起伏特別大,而且暴怒感特別重,你說 該不該找個人來吵吵架呢?要不要像國中那樣再賞個巴掌之類的

吼    今天真的不開心ㄝ.....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要當僕人阿= =

(阿口當兩天了)我要畫正字號來計算嗎         >"<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