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我特別累~睡到自然醒.....呼喚姊姊起床...很餓很餓一直叫他起床帶我去吃米糕~
這是新發現的米糕店~聽說建仔有推建唷!我叫了碗大碗的~因為台南小碗的三口就吃完

 下一張(熱鍵:c)
這家比上次那家還要好吃!他的滷肉不會油膩!魚鬆...沒有魚腥味~糯米非常Q!彈牙阿!!!

吃完了米糕!我們亂晃...在天殺熱的太陽下我們殺去大遠百吹冷氣....再來去鮮芋仙..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又跑去買麵粉酥
這種費話就不用多說...總之就是殺時間的在路上亂逛...好像油不用錢.....大爆點在下面

我目名去阿婆的花生乳...很酷的東西~就是花生仁湯煮到完全沒有花生,在這家店發生了非常好笑的事情,我和阿婆說,給我花生多一點,阿婆用很大的眼睛瞪著我說,我們這裡沒有土豆,你沒來買過轟,我們賣好多年了,我說:我不是這裡的人呀,我來玩的...阿婆說:誰和你報我這家店   我:我姐姐, 他在這讀書...總之  和阿婆整個聊開,他把我那杯花生乳叫我喝好多口之後他再幫我裝滿   還倒了一個免洗杯給我姐姐喝~人有沒有這麼好阿!阿婆我好喜歡你!  阿婆叫我不要回新竹,他說台南多好  東西好吃,又有花生乳好喝!!!!對阿   我也不想回家...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回上一層(熱鍵:b)

(滿口花生乳)阿婆叫我喝 他又去幫我裝滿

下一張(熱鍵:c)

花生乳攤販結束後.....我的肚子從沒給我好臉色!我回家休息!用電腦看姐姐睡覺~邊玩電腦邊笑!因為...聽很多好好笑的歌!!!!我只能說!音樂什麼花樣都搞得出來!!!!我又開始呼喚我姐姐起床~姐姐 逛夜市了拉~~~~我姊開爬起來我就call阿猴先生!馬上就會合..在會和前我已經和我姐吃了大腸麵線,

下一張(熱鍵:c)

買了章魚燒,之後我們去玩好多遊戲喔!彈跳乒乓球

下一張(熱鍵:c)

   射水球 

 下一張(熱鍵:c)

麻將賓果  每個地方都有爆點!真的很好笑ㄟ!一個很細心的人在玩麻將賓果!很有壓力的人在射氣球(因為他都沒中半顆..後來終於中一顆)最後我們找不到喊賣...所以看一個奇怪的賓果遊戲!老實說 我覺得在那邊壓力很大  因為老闆都凶神惡煞  但是又很想了解遊戲規則!總之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很謝謝你的陪伴阿!我們逛的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夜市的時候買了鹹酥雞  杏包菇  魯味(樓梯豆干 米血  甜不辣) 醃芒果青  醃桃子 

下一張(熱鍵:c)

大包小包拿回家配電視....我只能說 老天對我不錯    我吃成這樣剛好肚子不乖 所以他沒吸收   也就所以沒變胖  哈哈哈....我很不甘願的入睡   因為我真的不想回家!  天阿 天亮了ㄟ~~~~不甘願的人還是要梳妝....還是要到車站

很神奇...無聊來往的人群中~還是給我遇到認識的人~天阿 太有緣拉...阿猴先生~你也搭火車嗎?!
很酷吧!我的台南之旅結束在你!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