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到一半,赫然想起...今天是分離整整兩個月的時間耶!!!!

怎麼覺得...已經過了很久!


人家所為度日如年就是這種感覺!


這種花花班就是要找出任何有交集的時間聯絡

不管是你在家啃漢堡

在實驗室弄那什麼奇怪的東西(還要餵細胞吃粉紅色的水)

在前往教室的路上

或是帶著我去MM買晚餐

期使我們分離很遙遠,但是感覺彼此都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裡生活著


前陣子你感冒,我每天像大嬸一樣東唸西唸

最近換我感冒,你都對我說:希望你快點好,這樣讓我好擔心


唉唉~你永遠都是這麼溫柔~





DEAR   這種日子不知不覺已經超過半年,接著一眨眼我們就要走一年了!

我曾說  熱戀要一輩子

我想...維持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永遠一直替對方著想

然後真惜彼此附出的一切!

有你,我真的很感激!讓我有這麼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