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五百萬)

功課說多不多,再多也沒有高三時候多,以前好像都會看看行事曆,然後自動刪掉一兩科!靠實力!

現在只要行事曆出現一件課業上的事情,我就覺得很忙~到底有沒有那麼忙.....想想其實也還好!

即時通 msn  上面出現紅色小圈圈表示很忙碌!    最近我也很忙碌的顧聊天....

說到聊天         很神奇的和國中同學頻率這麼合       他很真誠的給我建議     他叫我不要弄包子頭

說我的眼鏡是最大的敗筆    他說 我就不多說了   將子感覺都在批評     但是....我敢放上網路上的

我自己其實沒那麼在意   我敢走在校園    表示我覺得還有臉見人    haha    我是看比較開拉

我那天穿運動褲去逛街    好像有點怪怪的     但是好歹那也是top girl的   我穿有牌的運動褲!!!!!!

 

好想買台相機帶在身邊隨時記錄每一秒!    忙碌每一秒的   從照片上來看   都是靜止的

好想去趟台南    因為去那邊時間是靜止的

將子我是不是喜歡靜止的東西?    好像是喜歡活動每一秒的靜止    這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 每個活動    停格來看    每秒我都喜歡!!!

 

我好慶幸我認識好多人     我好慶幸媽媽把我教的很好    所以我沒有失去很多朋友

我好慶幸媽媽說了這麼多大道理     我到目前還沒有後悔過任何我自己的抉擇

忙碌的大家    你們好嗎?      靜下心來      我好棒      

 

 

璦璦璦:你好嗎?   

忙碌:吵死了

璦璦璦:你不好嗎?

忙碌:沒時間理你

璦璦璦:ㄏㄤˊ......好吧!   那我去做我的事喔

忙碌:快滾

璦璦璦:以後你要幹嘛我都不要理你了

忙碌:我又沒說要你理我

璦璦璦:(沉默)

忙碌:(真的不理我喔)

       ~過了不久~

璦璦璦:你好嗎?(善變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