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你~~

快來   快來    快來   我身邊!!!!!

=======================================

哇嗚~不知不覺老師的嘴巴餔拉餔拉說很多東西了ㄟ~

我吸收多少啊??!  頭腦昏昏

好像要好好整理一翻了!

最近生活充滿雜碎  沒什麼好記錄  沒什麼好掛嘴邊

今天消防講座 我剛睡醒看著消防員  他竟然點我上去示範逃生的器具

我傻了。。。。。上台去   傻傻的站在一旁  傻傻的把繩子套在身上

傻傻的拿了紀念品(消防寶寶的鑰匙圈) 好瞎= ="

昨天晚上很  目困  所以我早早上床睡覺  11點被挖起來點名

就當我又回到我溫暖的床  我坐在床邊  倒頭大睡  頓時  眼角好痛

果然。。。。。我撞到樓梯角  馬上躺上床誣住眼睛  很痛 很想睡 最後我還是睡著了

今天早上起床   我的眉骨  出現紅腫的東西  像蚊子咬 但是又有點紫色

我想   這幾天   我的紫色會出現越來越多!!!!  好瞎

有沒有生活品質可言阿= ="    一點都不優雅的公主

將子我怎麼辦拉。。。。。。我會找不到我的南瓜馬車   找不到我的白馬王子

haha~   其實   躺在床上睡覺也可以   白馬王子會爬上藤蔓親我   我就會醒了

當睡美人好了   不要當灰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